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华尔街交易员年薪远超外科医师

华尔街交易员年薪远超外科医师

luyued 发布于 2011-01-18 21:16   浏览 N 次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早间消息,华尔街交易员对本月奖金减少感到气馁,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他们应该感到安慰,那就是他们的收入仍旧远高于脑外科医生和美国最高级别的将军。

根据猎头公司的估测,一名从业10年的原油交易员今年的收入至少可达100万美元,而从业资历类似的神经外科医生的年薪仅为不到60万美元;从业10年的并购银行家年薪大约为200万美元,比拥有类似从业资历的癌症研究者的年薪高出10倍以上。

另据美国国防部下属会计办公室公布的数据显示,从军34年以上的四星级将军的年薪为将近18.5万美元;与此相比,高盛集团(GS)在2009年向其员工支付的平均薪酬和福利为498246美元。换而言之,一位四星级将军的年薪还不及高盛集团普通员工的一半。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