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博客]未出院提前理赔“拿钱”友邦保险获客户赞许

[博客]未出院提前理赔“拿钱”友邦保险获客户赞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0:18   浏览 N 次  
(HN024)

未出院提前理赔“拿钱”

友邦保险获客户赞许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王先生通过营销员向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鉴于情况特殊,在接到王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友邦保险第一时间派理赔人员进行核查并着手理赔工作。

买保险容易理赔难成为很多投保人购买保险前担心的问题,平安电话车险报价而王先生最近却在住院期间“意外”提前拿到了友邦保险的理赔款,解决了巨额医疗费给他家庭带来的重负。中国平安车险查询

2006年,王先生在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投保了“守御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元。最近因主动脉夹层导致胸痛、胸闷紧急在北京市某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情况下,保险理赔需在投保人出院后提交完整理赔资料才能获得理赔款,但住院期间急需大笔后续治疗费用,急坏了王先生的家人。

推荐阅读 保险周刊:国寿平安首季开门红 银保渠道压力渐增 加息周期下莫盲目退保保险资金新进及加仓四大行业医保升级或挤压重疾险生存空间券商最宜代售险种车险市场何日风清月白和讯网招聘银险、信托、财经编辑

然而,由于尚在治疗期间,所提供的理赔申请资料不齐,缺少出院小节和手术记录。友邦保险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慰问王先生,并现场指导王先生办理理赔手续,并走访其主治医生,核实已达到赔付标准。

同时,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进行了事故属实的认定工作,并以最快速度为王先生送去了提前赔付的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尚未出院即收到了友邦保险支付的10万元理赔款,王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如经核实符合赔付标准的重疾理赔申请,特殊情况下会尽可能地提前赔付,最大程度地惠及客户,使理赔款作为“救命钱”为客户提供充足的医疗费用。与此同时,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还将住院、疾病等各类普通索赔案件的快速理赔限额由1500元调升至3000元。在理赔资料齐全、保险责任清楚且无需理赔调查的情况下,客户可前往友邦保险客服柜台办理理赔申请,30分钟内即可完成理赔。

据友邦中国公布的2010年理赔数据显示,住院费用赔付占全年赔付总量的40%以上,而其中85%左右的理赔案例集中在5000元以下的赔付金额,约有80%的重疾赔付金额处在6万以内的较低的额度之内。

友邦保险的专家表示,一些险种由于购买时间较早、投保额度低,已无法满足现在的保障需求,投保人应在专业保险人的指导下,对购买的保险产品和保额

[评论]人保集团启用南方信息中心

[行业]中华联合保险被指神秘转让35%股权

[新闻]保险公司有望卖基金 金融混业经营时代或开启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