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微观友邦保险

微观友邦保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20:13   浏览 N 次  

大热股票友邦保险( 1299)加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占比重 3.59%。买卖股票及期指期权上落,不妨留意多几眼这只新丁,事关身形够大,截至去年 11月底止资产值 1078.65亿美元,而且成交量经常入十大之列。

做好仓需等 23元

今年 2月底跟随大市跌近 21元,之后股价扶摇直上,是一个入市良机。友邦是一只进取的优质保险股。 2011年 3月宣布由花旗代售旗下强积金,虽然 MPF这门生意属汇控( 005)、恒生( 011)和中银( 2388)的霸主生意,友邦仍力图开拓市场,争取客源,非常进取。

4月初,友邦推出投资相连保险移民计划,并于 5月时宣布与香港景鸿移民公司合作推广,相信商机无限。港府停止以置业 650万元为移民香港计划类别,并把投资门坎提高至 1000万元,同时证监批准推出投资移民适用的投资相连寿险,确实为保险行业带来更多新生意。

不过,友邦自从传出染蓝消息,股价上周最高升至 27.8元,技术分析显示属超买。从期权波幅 14RSI已近 64,是 Long Put的时机。做好仓还需候股价回落至 23元。虽然美国 AIG现时拒绝售友邦偿还美国财政部贷款,宁愿变卖其它资产,但今年首季利润下降 85%,因新西兰及日本地震赔偿成本上升,如果一年禁售期届满,恐怕不卖、不卖还须卖。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