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友邦保险:客户未出院提前给付理赔款

友邦保险:客户未出院提前给付理赔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0:18   浏览 N 次  

友邦保险:客户未出院提前给付理赔款

2011年04月14日10:31 来源:和讯保险

和讯保险消息 王先生系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客户,最近他因主动脉夹层导致胸痛、胸闷紧急在北京市某医院进行住院手术治疗。住院治疗期间,因急需大笔后续治疗费用,王先生随通过营销员向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希望能够提前拿到理赔款项解燃眉之急。虽然保险理赔一般是在客户出院之后提交完整理赔资料方可获得理赔款,但鉴于情况特殊,友邦保险在接到王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第一时间派理赔人员对客户信息进行核查并着手理赔工作。


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如经核实符合赔付标准的重疾理赔申请,在特殊情况下,公司会尽可能地提前赔付重疾险理赔款,最大程度地惠及客户,使理赔款作为一笔“救命钱”为客户提供充足的医疗费用。与此同时,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还将住院、疾病等各类普通索赔案件的快速理赔限额由1500元调升至3000元。在理赔资料齐全、保险责任清楚且无需理赔调查的情况下,客户可前往友邦保险客服柜台办理理赔申请,三十分钟内即可完成理赔。

此外,据友邦中国近日公布的2010年度理赔数据统计报告显示,住院费用赔付占全年赔付总量的40%以上,而其中85%左右的理赔案例集中在5000元以下的赔付金额,约有80%的重疾赔付金额处在6万以内的较低的额度之内。友邦保险的专家称:一些险种由于购买时间较早、投保额度低,随着时间推移和社会发展,无法满足全面保障的需求,投保人应在专业保险人的指导下,经常对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和保额进行检视,调适保障的范围和额度,避免造成“保险失灵”以及无法最大限度赔付。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