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球500强)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球500强)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15:37   浏览 N 次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注册资本111.41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2003年11月6日,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2008年6月26日,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公司授予公司中国内地企业最高信用评级A1级。2008年,公司保费突破一千亿元,实现历史性跨越,在全球上市保险公司非寿险业务排名第10位。2009年2月26日在北京成立“电子商务中心”,2010年第一季度实现保费3亿元,辽宁、山东两省日保费突破100万元,北京、上海、辽宁、山东、黑龙江等地月保费收入突破1000万元,2010年7月8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10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人民保险集团(PICC)成功入围,排名第371位,在国内入围保险企业中排名第2位,全部国内入围企业中排名第36位。

在六十多年的卓越历程里,中国人保财险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使命,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弘扬“求实、诚信、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同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广大客户的实践中,创造和积累了市场领先的企业核心竞争优势。

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省金融高新服务区内投资5亿元,新设立南方信息中心,为集团业务提供后援支持特委托广州市岭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下列人员:

(一)岗位名称:

电话接线员

(二)职责描述:

1. 主要负责接听客户400呼入电话、解答车险相关知识,办理相关业务。

2. 接受业务产品、服务流程等相关课程的培训,接受测试及考核,主动学习提高业务技能。

(三)任职条件

1. 大专以上学历, 2010届应聘毕业生及2011届实习生也可报名。

2. 普通话标准,语音甜美,吐字清晰流畅,表达能力强。

3. 打字速度40字/分钟以上。

4. 个性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福利

1. 固定收入约2000元/月:

底薪1200+岗位工资100+餐费补贴220元+交通补贴100元+全勤奖100元+新人奖(300-500元/月,新入职前两月享有)

2. 高额奖金:根据工作表现,平均可以获得2000元左右奖金,优秀者月奖金可过万元。

综上两项,月现金收入平均4000元以上。

3. 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4. 可享受过节费、生日费等福利待遇。

5. 职业前景:公司提供充分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能够为员工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

(五)工作环境

工作地点位于广东省金融高新服务区(佛山市南海区)内,东靠广佛地铁千灯湖站,西南紧邻千灯湖和礌岗两大市政公园,北有大型时尚SHOPPING-MALL保利水城及大型超市JUSCO,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环境优美。

写字楼内办公,不必外出,不必自己开发客户。

应聘方式: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于11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