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张峻骆人脉库-山东济南

张峻骆人脉库-山东济南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3:08   浏览 N 次  
sd001,汪淑敏,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营销员(工作一丝不苟)
sd002,丁如强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高级主任。
sd003,孙晓菲,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两核部最佳优秀员工(负责保险合同的审核,资金的划拨等)
sd004,徐方喜,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营销代表。
sd005,曹亚琼,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天健部营销专员(有专业的保险知识)。
sd006,许 佳,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财产险专项负责人,可办理车险,兼办团体险。
sd007,范永鑫,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主任。
sd008,姬升恒,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营销员(待人真诚)。
sd009,李连朝,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三星级培训讲师。
sd010,凌丽娟,保险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凌云区,营销总监。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