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张国荣被害身亡的真相再起疑云

张国荣被害身亡的真相再起疑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0:18   浏览 N 次  

或许有些朋友已经知道,最近网络媒体再次爆出;影视歌坛巨星张国荣的死因真相,围绕着这个真相的说法,两岸三地的众多网友和相关人士们,再次相互展开了唇枪舌剑的辩论与纷纭众说!据相关网络媒体的最新说法;张国荣的死,历来都被很多人觉得是个谜,尽管新闻报道和香港警方公布的结果是自杀,但是有众多的粉丝和网友们,几年来还是依然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这次网络媒体爆出的最新消息,据称援引香港新闻媒体的报道说;根据香港警方的对外披露;张国荣之死是他杀,香港警方在确认张国荣死于他杀之后,迅速安排了警车及二十余名警员,在香港的旺角某处将犯罪嫌疑人周峰国抓捕归案,同时警方宣称已经掌握了大量的证据,表明张国荣确实系周峰国所杀害的。据说自从张国荣跳楼自杀以来,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张国荣死因的调查,警方设立了专门调查小组,对张国荣的各项生活内容,进行逐步的秘密排查,最终通过网络线索的引导,查出犯罪嫌疑人周峰国!同时警方宣布,案情调查的结果将在数月后予以公布。

针对这个网络媒体的消息,虽然目前尚且没有得到香港官方的正面确认,但是针对张国荣的自杀和他杀的争论,却已经开始火爆的蔓延在网络媒体!即此,认定张国荣非自杀的粉丝们认为;首先张国荣死亡的当天,无论是警察与媒体和张国荣家人,异口同声地认定张国荣是自杀身亡,如此不具异议的即刻认定,其中必有蹊跷。其次张国荣的抑郁症事发突然,张国荣身亡当天,原本是准备前往商讨演艺工作的,但是却事发突然的意外身亡。即使如同媒体报道,张国荣身亡与感情生活有关,但是警方却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张国荣的死与同性恋有任何的关系。所以粉丝们认为香港警方确认张国荣自杀,这是在暂时敷衍传媒而争取调查时间!;当时张国荣身亡之际,香港警方的发言人公布过;张国荣在傍晚六点四十一分,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高空堕下,然后被送往香港玛丽医院抢救,最终不治身亡而去世,随即张国荣的亲属家人也在医院举行了记者会。当时据警方的发言人说,现场留有遗书的内容,表示张国荣的情绪深受困扰,现场没有找到他杀的证据.

记得是那次台著名文化人李敖,曾经在电视节目中惊爆;关于张国荣坠楼身亡的内情,说张国荣是因为染上艾滋病才走上自杀这条路的!当时李敖言之凿凿地说;我不是乱说,是有可靠的消息来源!李敖说这可靠消息是出自娱乐圈某知名制作人之口,而且是对方亲口告诉他的,但是他不便透露对方的身份,同时李敖还说;别忘了我的前妻(胡茵梦)是谁,演艺圈的消息我也很灵通的!李敖节目中爆料指出;张国荣自杀就是因为罹患了爱滋病!引发网络上轰然铺天盖地的讨伐谩骂声音!对于网友们的口诛笔伐,李敖就表示;我说的事实没有错!不是什么证据都可以直接公开的!

记得当年港新闻媒体报道过;张国荣跳楼身亡之前,原本相约了前经理人到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去喝下午茶,当时其经理人等候很久没见到张国荣,随即就拨打张国荣的移动电话,当时张国荣接听表示;自己正在停车场泊车!随后经理人前往相迎,但是随后就发现张国荣从高空坠落到楼下!紧接着张国荣被发现而送往玛丽医院抢救,当晚七点零六分因抢救无效而去世。至于张国荣的感情生活,当时已经众所周知。

就在张国荣身亡数月后,美国友邦保险公司批出了超过三千万港元的赔偿,受益人也缴纳了四百五十万港元的遗产税。其实张国荣也和其他大牌明星相同,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经买了保险,并且先后涉及到四张保险单业务,其中最高的赔偿金额高达近八百万港元,金额总值约在三千万至四千多万港元之间,其中除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外,张国荣也曾经向其他公司购入相关的保险!其实从张国荣坠楼身亡至今,关于张国荣自杀身亡的质疑就始终未断过,连同当年翁美玲离奇自杀身亡的事件,始终被传媒和舆论界所关注着。至于此次网络媒体爆出的消息说;香港警方对外披露;这次抓捕杀害张国荣凶手的活动仅用了两个小时,而且警方也掌握大量的证据,足以证明张国荣是周峰国所杀害的。这次网络媒体消息还说;自从张国荣身亡至今,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张国荣的死因调查,警方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调查涉及张国荣的全部遗物与社交网络,包括社交人群和影迷歌迷,甚至还有张国荣拍电影的同事和相关人群,这些调查工作已经逐步进行了几年的时间。

据说这次警方调查收获的突破口,就是对张国荣生前的上网记录,以及他生前常去的酒吧等场所的调查,警方针对各类的交友网站和酒吧夜场进行排查,包括张国荣在某些网站留存的网络互动栏目。最终网络线索成为破解张国荣身亡案件的突破口,所以警方同时依据其他相关的确凿证据,随即抓捕了犯罪嫌疑人周峰国。针对这次引发网络争议的最新消息,笔者觉得,首先此事尚且没有得到香港官方的正面确认,如果这次爆出引发舆论争议的消息是杜撰编造的,那么杜撰者的用意无非是利用某些人对张国荣死因质疑的心理,再次引发相关的传媒和舆论争议热潮!如果此事属实的话,那么此次消息的真伪也需要以香港官方的确认与否为准!其实,如果说起张国荣生前的感情生活也不算复杂,而且张国荣历来也处理的比较低调,处女座的性格加上家中排行最小,使得张国荣常用息事宁人的态度对待世事。张国荣生前曾经说过;自己最难忘的事就是首次拿到白金唱片奖,最怕的事就是无中生有与是非不清!张国荣身亡当天是愚人节,张国荣离奇身亡在此时,无疑是带有戏剧性的诡秘味道。可以说,张国荣的生前是光辉的,他的离世也是被质疑的,也可以说这两者的有机融合,更加浓郁的刻画了张国荣光彩绚丽的人生传奇色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