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转载]四月的迪拜之旅(一)

[转载]四月的迪拜之旅(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20:13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四月的迪拜之旅(一)作者:苏州友邦保险王凌

4月8日——4月12日,我的迪拜之旅,当然还有公司一些同事,因为去年达标了公司的巨龙大会,所以公司奖励去迪拜旅游,此次,江苏一共达标40人,友邦中国区共有500人从不同的地方(北京,上海,广州) 抵达迪拜,共同享受一段黄金时光。

先上一张养眼的照片,估计你看不出是哪里的海滩,嘿嘿。


这是出发之前,浦东机场,我们在D58登机,晚上11点多的飞机。



刚进来,我的同事们就开始采购化妆品,每人一堆。



当地时间4:30抵达迪拜,入关的时候,还有些小插曲,先去排队照虹膜,再排队入关,但那个官员不让我通过,让我去个OFFICE,我还以为我不能入关,还好办公室的官员看了看我,又帮我拍了张照片,给我盖了章,顺利通过。

这样的楼房貌似很多地方都有。



听说在中东,水比石油值钱,树比汽车值钱,所以在这里,不用看房子大小,汽车多少,只要看谁家得院子里树多,就知道谁家富有了,养护一棵树一年要1000到3000美元的成本,这么一算,可不是树比车值钱了嘛。

这是富人区。





这是迪拜的帅酋长。



全是别墅,迪拜福利分房分别墅。



看到帆船酒店了吗




终于到了第一站,远观帆船酒店。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