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电话沟通培训

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电话沟通培训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15:37   浏览 N 次  


这次有幸给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做电话呼叫礼仪与沟通方面的培训,不仅仅让感受到在人保行业中电话沟通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学员的学习力量以及对于礼仪沟通上面的渴盼需求。

这次培训很成功,源于主办方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培训主管给予我信息的全面性,更要感谢的是现场服务人员的真诚服务,还有学员的亲切温馨的互动。很多人以为作为保险行业可能最多就是靠张嘴,但是其实关于更多的成单之后的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对于财险这方面的安全性、保密性和服务性。所以对于人保进行电话礼仪沟通方面的培训课程是急需的,而且是立竿见影的。下课后,很多学员都感触颇深,以前不理解不了解的事情,现在回想之后才恍然大悟或是释然微笑,这是主办方需要的满意的答案,更是给予我授课的最大肯定。



在互动的环节中,我们模拟打电话的欢迎和用语。以前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语气、语态、在真实的现场模拟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学员的展示和展现也一览无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欣分享的案例,她说:曾经自己接客户电话的时候自认为对方已经表达清楚了,于是就用确定的语气和语态,说明情况后欣然挂好电话,但是没有想到最后这个单子跑了,今天方才知道:那是因为客户其实那个时候是思考未完全做最后的确认环节,有时候自己的语气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反馈自己是什么样的状态!是的!当初我们不知道的事情,现在在培训中让学员成长,了解自己,更懂得尊重和理解别人,才是最有效和最有价值的!

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关于这个行业电话礼仪运用的发展我相信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不是为自己服务,而是为了每一个人的切身人身安全而去做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的事情。

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自:高子馨

其他相关博文如下:

好讲师应该怎么做好准备工作?

实用礼仪走入你我他

职场上下属关系怎么处理?中层管理

学孔子管理之道!中层管理者必知规…

新近员工心态训练---时间管理

新近员工心态训练---化压力为动力

向杜拉拉学职业素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