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高盛仍然看跌美元(转)

高盛仍然看跌美元(转)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10:57   浏览 N 次  

高盛仍然看跌美元

2011年06月04日 07:37 作者: 若离

6月3日,高盛外汇策略师Tom Stolper公布外汇预期,认为美国财政问题几乎毫无进展,8月初期抵达债务上限的威胁仍然存在,继续看跌美元兑欧元等货币。

高盛评论概要如下:

美元在下跌。虽然近来美元有少数回升现象,但高盛认为下跌的趋势还未改变。其理由仍然同以前一样:

首先,由于结构性失衡和制造业疲弱,美国的货币政策较其他国家更为宽松。

其次,同样的结构问题会扩大贸易逆差、降低投资美国的吸引力。

再次,即将公布的数据可能显示,BBoP会出现显著恶化。

最后,美国决策者看来美元在整顿财政方面取得任何进展,穆迪现在也警告今年8月初美国抵达债务上限的后果。

因此,高盛仍然看跌美元兑欧元、人民币、马来西亚林吉特、菲律宾比索、挪威克朗。

高盛的欧元兑美元多头如今盈利3.7%。高盛已利用近来美元反弹做空2011年美元兑挪威克朗,还预计12个月内欧元兑美元为1.55。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