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服务 > 保险 > 5-26:再次提醒,等待中再等待!

5-26:再次提醒,等待中再等待!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8 05:00   浏览 N 次  

2011-5-26--投资日志

说明:短线界定为两天以内,中线界定为每波的低点开始计算(比如这波为2661.45)。这里的短线客指大众型,高手除外!这波从2661的中线行情已经结束,现在的每次上涨应定义为反弹!所以提醒各位务必小心!5-4号的下跌不仅说明反弹的失败,也确立了空头市场,而空头市场操作的法则就是:等待--抄底---赢利就出或止损---再等待!节前我成功预测了是第一次反弹。成功提示第二波反弹抄底逃顶。成功提示第三波反弹的抄底逃顶。成功在5-23盘中提示的大跌。

一、盘前预估:周线的空头已经形成,只有日线级别的反弹才可做短线,现在的盘中红盘只是诱多再诱多!

1)基本面消息面汇总:转载的:

周五盘前必读

【新闻一箩筐】
尚福林:显著增加债券市场融资规模
据媒体26日报道,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近期有望获得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公司(CIC.UL)向其注资200亿元人民币。
交通运输部:十二五期间我国交通基本建设投资约6.2万亿元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新修订的《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管理办法》明确了未来的投资方向:煤、铁、钾盐、稀土等矿产被重点支持。
备受关注的内地非金融机构支付(第三方支付)首批牌照正式敲定,中国央行26日晚间公布了27家获准经营支付业务的公司名单,支付宝、银联、财付通、快钱、钱袋网等内地知名支付商在列。

【今日解禁限售股】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解除限售日期 占总股本比例 数量(万股) 最新价(元) 当前市值(亿元)
600086 东方金钰 2011-05-27 5.00 1761.41 19.60 3.4524

广告赞助商